王兴邦个人简介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17-03-07浏览次数:1314


  王兴邦,男,1963.5生,管理学教授。2009年7月调入惠州学院经济管理系,从事市场营销专业的教学研究。

  进入惠州学院之前经历:兰州商学院教授,硕导,兼任商务传媒学院院长。获得省级优秀教学成果奖、省级优秀教师。

  进入惠州学院的教学科研:近五年来前后给40多个班级讲授了市场营销学、管理学等8门课程,主持和参与省、市、校各级课题10余项。教学科研成效得到广大师生的较好认可。

  有代表性的成果:惠州学院第一届优秀教学团队——市场营销教学团队负责人;主持完成校级精品课程《市场营销学》的建设;指导学生的挑战杯比赛获得广东省二等奖。获得惠州学院优秀教师、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者、毕业论文优秀指导者。惠州市哲学社会科学成果第四届荣誉奖

  参与地方建设的代表项目:作为团队主要成员参加惠州市惠城区十二五规划的制定,主持完成惠州市委政策研究室委托的专项课题——惠州市汽车产业的调研,主持完成旭日集团真维斯零售口岸专题研究,惠州市烟草公司、惠州市商业银行系统的培训、调研等。前后接受惠州电视台、南方日报等媒体部门的专题采访达30多次,为惠州市的发展献言献策。

  校内外的兼职有:惠州学院经济管理系珠三角经济发展研究所副所长;西南林业大学硕导;学术兼职有中国高校市场营销协会理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