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合作,建创新创业平台 ——记惠泉山宝挂牌我校“教学实习基地”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17-01-03浏览次数:457

  为加强校企合作,为我校学子创建更好的就业创业平台,惠州学院许玩宏副校长、教务处曹建忠处长、经济管理学院张敏院长、党总支书记曹仓书记、郑党生副书记一行于 1230号上午前往惠泉山宝建陶超市学习企业文化,同时举行了我校在该企业的“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许校长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首先在会议室外部举行了我校“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这标志着我校与该企业的合作正式开始。惠泉山宝有限公司位于惠州市河南岸演达一路泰安居装饰家居广场,是一家瓷砖、卫浴建材连锁大型企业,目前已成为最受消费者最喜爱的瓷砖卫浴品牌。

  惠泉山宝有限公司吴秋波董事长为许校长一行讲述了公司的人才需求特点。他表示:目前中国企业在物流采购方面没有设置专门的模块,以至于出现了物流采购方面的人才断层,所以,该企业亟需这方面的专业人才;另外一个就是工艺美学的人才现在也是急需。吴先生还提到,目前该公司正在创新商业模式,即从以往的价格竞争机制转向个性化服务机制,以此来拓宽营销渠道。

  许校长针对此次的校企合作,提出我校学生走向企业的三个阶段,即实习、就业与培训。通过 “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为我校学子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实现学校和企业额的互利共赢。


撰稿:蔡秀微/文 周荟冰/

审核:曹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