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1598


  415下午我院于11-501课室举行了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出席动员会的有羊臣羚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总经理马福州师兄辅导员葛菁菁老师以及本次参加大赛的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葛菁菁老师强调此次大赛“敢为人先放飞梦想,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主题,以此激发同学们参与比赛的积极性。然后向各位参赛学生代表阐明了我院以赛促学、促教、以赛促创”的三大目的“培养创新创业主力军、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的三大任务。除此之外,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比赛章程,葛菁菁老师还详细地讲解了比赛的内容和细则。


      



  作为2013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的创业校友,马福洲师兄曾带领在校师弟师妹们参加了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获省赛铜奖,他为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关于“互联网+”的参赛经验,还提出一些十分重要的建议。第一、要定好目标,激发赛欲,不能将目光局限在奖金或者奖项上;第二、充分认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第三、要有行动力,把握住参赛机会;第四、严格遵守比赛规则。





  大会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内容,为同学们解答了部分疑惑,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会上葛菁菁老师和马福洲师兄表示对同学们寄予了厚望,希望们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勇创佳绩。


/杨琳琳

/黄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