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惠州发展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3-02-26浏览次数:10

2月23日上午,大湾区惠州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在旭日科技大楼B座15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院院长李普亮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过去一年,研究院在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尤其是高水平学术论文在数量和质量上均实现新突破,对重点学科建设形成有力支撑。2023年,研究院要在服务地方上加大力度,加强与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对接交流,在承接横向课题、撰写高质量咨询报告方面力求实现新突破,同时着力办好惠州高质量发展论坛。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围绕如何更好开展学术交流和服务地方提出建设性建议。

今后,研究院将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贯穿于研究院工作各方面,推动研究院在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学术交流等领域取得更大成绩。

稿图:陈望思

审稿:郭萍 李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