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萍副院长带队研究院一行赴惠东参加港口双月湾诚信经营启动仪式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

5月18日,惠东县旅游行业协会八周年庆暨港口双月湾诚信经营启动仪式在双月湾享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举行。本次活动由惠东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惠东县旅游行业协会、惠东县港口滨海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惠州学院大湾区惠州发展研究院、双月湾享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协办。惠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郭萍、大湾区惠州发展研究院院长李普亮、常务副院长牛文学受邀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郭萍副院长代表惠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对惠东县旅游行业协会八周年庆及港口双月湾诚信经营启动仪式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简要回顾了经济管理学院与惠东县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前期的合作成果,并参加了四方签约仪式。她指出,惠东县旅游资源有独特性和稀缺性,旅游业发展空间十分广阔,但目前在发展过程中也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今后将以实施港口双月湾诚信经营项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经济管理学院、大湾区惠州发展研究院与惠东县及港口滨海旅游度假区的交流合作,协同各方资源为惠州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郭萍副院长参加四方签约仪式

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惠东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惠东县港口滨海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惠东县旅游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围绕商家诚信经营及惠东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分别发言。

与会人员集体合照

据悉,举办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惠东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提出的“奋力建设山海文明城市”的目标任务,引导和促进旅游业恢复发展,深入推动大众旅游,探索发展绿色旅游,积极倡导文明旅游,推进文旅深度融合,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惠州学院大湾区惠州发展研究院是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并深度参与了港口双月湾诚信经营项目,积极为港口滨海旅游度假区乃至惠东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文:牛文学

图:惠东县旅游行业协会

审稿:郭萍  李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