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2023军训闭营式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0

10月21日下午,学校2023级学生军训闭营式暨表彰大会在田径场举行。我院2023级398名新生参加军训汇报展演,院领导、辅导员、新生班主任、老生代表参加闭营式。

仪式上,我院军训连队进行了分列式方阵、参与特色演示科目集中展示了此次军训成果。在为期14天的军训中,我院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军训教官,认真组织开展了包括共同条令教育、队列基本动作、行军拉练、拳术训练、战术训练、轻武器射击等多项军事技能训练,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军事训练任务。

此次军训,我院获得2023级学生军训优秀组织奖、分列队列一等奖、格斗基础二等奖,2023级黄薇羲等40名同学获先进个人、吴思婷获军训报道优秀通讯员。希望通过本次军训,全体参训同学能够将在军训中学到的优良品质不断发扬,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一审:张舒婷

二审:师沛凌志

三审:祝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