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赴新加坡高校交流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558

  本网讯:在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的积极推动和配合下,为推进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有计划地搭建国际交流平台,强化“校政行企”协同育人机制,更好地以科研促进教学,2017918日至22日,惠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敏、副院长柴静、协同创新与育人中心主任刘春梅等一行三人应邀前往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新加坡分校(University of Newcastle, Singapore)开展交流,双方就合作办学、项目研究、师生交流等进行了洽谈,并达成良好合作共识。



  交流中,张敏院长对我校及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规模、教学科研现状、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作了总体介绍,希望双方在项目联合研究、学生联合培养以及教师培训访学等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也就拟合作开展的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新加坡分校副校长Amir对我校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新加坡分校的总体情况,详细介绍了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新加坡分校商业学位项目的优势、本科和MBA商业学位的课程设置、专业方向(会计学、市场营销)以及学分学制要求,表示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新加坡分校将根据双方实际需求,积极回应并扎实推进项目研究、学生培养及教师培训进修等方面的合作,为双方合作提供最好的支持及服务。



  经洽谈,双方还明确了即将开展的合作任务的优先顺序。此次交流不但标志着经济管理学院在推进“多元协同、产教融合”,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的路上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也促进了我校国际化交流与合作事业的发展。


撰稿:柴静

审稿:张敏  林红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