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学风检查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1117

  225上午,新学期伊始,为确保我院教学工作有序步入正轨,我院张敏院长、党总支曹仓书记、党总支郑党生副书记、郭萍副院长、柴静副院长林宽副院长、辅导员教务员、及部分学生干部深入各班进行新学期开学首日教风及学风情况检查,及时了解教学运行情况。



  开学首日,从检查结果看,我院教学工作井然有序,总体情况正常。教师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携带教学资料齐备、上课教风良好。学生出勤率高、精神面貌饱满,课堂气氛活跃,未能及时到校的同学也办理了请假手续。然而,还是存在少数同学上课玩手机现象,希望同学们新学期能够自我反省,改掉不良习惯。




  本学期我院将继续加强教学过程管理,着力加强教学研究,加强班级管理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建设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继续推进教师听课制度,严抓学生考勤。院领导、老师以更饱满的精神风貌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确保学院拥有良好的工作、学习秩序。



  写稿:郑灿瑶

  拍照:吴丽君 张杰梅 杨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