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一等奖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467

  530-63日,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与经贸会展创新实践赛总决赛在南京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的支持和王发良老师、邱逸诗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广东省赛的筛选和国赛的激烈角逐,经济管理学院两支学生代表队最终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的佳绩,外国语学院两支学生代表队也取得不错的成绩,我校同时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英文简称CUBEC)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于2012年发起并牵头组织,已经成功举办九届比赛且规模不断扩大。本次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设置国际贸易竞赛和经贸会展创新实践赛两个专业赛事,共有来自北京、上海、重庆、广东等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近140所高等院校210只参赛队伍,将近2000名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入围全国总决赛。

  此次竞赛内容包括参展商业计划书、展位海报设计与商品陈列、新产品发布会、商贸配对贸易谈判以及展后总结报告五个部分,比赛实践性强,以英语和小语种作为竞赛语言,完整模拟外贸企业参展工作和业务全流程。



  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以2019年中国(南京)跨国采购商品洽谈会暨2019年中国(南京)品牌商品博览会形式举行,是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跨专业综合实训和创新实践平台,同时也是目前规模最大的现场赛事活动。

  

附:

展位序号

奖别

学生名单

学生专业

指导老师

赞助企业

A080

一等奖

贺琛淇

16级国贸1

王发良

邱逸诗

广东祯州集团有限公司

陈少娜

16级国贸1

刘珊

16级国贸1

周澍荣

17级国贸2

陈浩涛

17级国贸2

A140

二等奖

曹文娟

16级国贸2

张毓雄

唐静武

惠州市新力德实业有限公司

张金英

16级国贸2

吕辰

16级国贸2

庄雪柔

16级国贸1

江芷晴

17级国贸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