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物流实践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260

  53162日,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物流实践竞赛终审决赛在青岛滨海学院西校区开幕。经济管理学院胡玉洲副教授、贾卫丽老师指导菜鸟小分队参加了此次终审决赛并取得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胡玉洲老师、贾卫丽老师同时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经贸物流实践竞赛活动为参赛选手搭建展示专业知识、发挥专业能力的平台,创造交流的机会,激发学习物流管理知识的热情,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基础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通过经贸物流实践竞赛,力争在物流配送、仓储管理等方面,创新思路,涌现出优秀的物流调研报告,既丰富了教学,又能给物流从业人员和物流企业新的启迪。




  据悉,本届经贸物流实践竞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8个省份60多所高等院校报名参赛,最终85支参赛团队600名参赛学生入围总决赛。自赛事启动以来,经管学院的老师和学生认真组队,学院也给予了大力支持,这是我院学生首次参加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物流实践竞赛。



  


  

附:获奖名单

获奖作品

获奖学生姓名

指导老师

所获奖项

《革新,困境与对策:马钢销售物流调研报告》

李焕佳

罗子明

黄美莲

陈惠斯

汪舒媛

胡玉洲

贾卫丽

二等奖

  

撰稿:黄美莲

审稿:林 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