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暨经管论坛第十二讲: 陈玉仑教授谈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362

  6月18日下午,经管学院11号楼1508会议室举行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经管论坛第十二讲: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指导,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管理专家、中央党校科研部的陈玉仑教授主讲。出席本次论坛的有科研处蔡昭权处长、陈梦副处长,经济管理学院张敏院长、柴静副院长以及我院教师代表。

  会议伊始,张敏院长向陈教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及相关人员。随后,柴静副院长对经济管理学院的科研工作情况以及科研成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接下来,会议正式开始,陈教授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相关内容,对项目申报的具体流程要求、格式规范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并运用实例进行现场指导,就实例项目选题中存在的部分问题,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方法。此外,陈教授还重点强调,科研项目要以国家政策关注的重点领域为价值导向,要能够体现对国家、社会的发展起到的实质性作用。



  最后,陈教授与在座的老师就学术、科研、项目申报等多项领域展开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老师们积极向陈教授提出科研学术领域的相关问题,陈教授也耐心地一一进行了解答。



  在经管论坛活动中,陈教授展现出其渊博的学识和独特的学术见解,春风化雨般的指导也让在座的老师们受益匪浅,相信本次活动将对我院学术、科研等方面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审稿:柴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