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传声筒| 2019届毕业生考研专访(四)——曹悦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247

姓名:曹悦

班级15财务管理1班

录取学校:东英吉利大学(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录取专业:会计与金融(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考研心得:

  考研的道路很辛苦,但也不是高不可攀,我希望所有看到这段话的同学,对考研产生正确的认识并能把它当做一种大学生活的憧憬。

  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我们的考研计划也是一样,从大一开始,我们就应该要把考研事项纳入我们的学习生活当中,在我看来,越早的做出准备就意味着越早获得一份“保险”,这份“保险”会不停的监督你继续往前。当我们手头接受任务的时候不要懒惰,当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做的时候硬着头皮一点一点得完成进度,一定会水到渠成。

  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向学校的老师们请教,一个不愿开口说话的人是很难办好事情的。我也希望同学们能表现得勤奋、自信、细心一些,这对未来自己的发展方向和为人处世都有非常正向的帮助。

  最后,祝学弟学妹们大学生活顺顺利利,学业有成!


撰稿:曹 悦

审稿:张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