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96级C1财会班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204

  8月1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96级C1财会班校友相约11号楼101课室,举行纪念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共忆廿载时光。参加本次返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经管学院党总支曹仓书记、化工学院党总支谢伟强书记、陈汉亭老师、卢晓园老师、李才锐老师、庄核老师、葛菁菁老师。



  班主任庄核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经管学院近些年的发展情况,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他说96级C1财会班是个“有爱、团结、感恩”的班级,并与校友们聊起了二十年之前的点点滴滴。校友们也互相倾诉这二十年走过的人生历程,从生活到工作,课室内热闹非凡。



  参加活动的老师也分别谈了自己的感受。李才锐老师祝福同学们拥有满意的事业、美满的家庭;卢晓园老师对同学们的邀请表示感谢;陈汉亭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退休后的生活与工作情况,并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国家、小家、母校、班级”这四个家。

  曹仓书记对校友们提出寄语,希望大家能够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希望大家能倍加珍惜自己的伴侣,希望大家在勇于创新的同时也要懂得守规矩,希望同学们未来更加勤奋、更加努力、更加正直、更加担当。



  随后,校友们赶赴西湖老校区,在美丽的西湖湖畔重温校园生活。相聚是短暂的,情谊却是永恒的。二十年荏苒,不忘初心,祝愿校友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也期待更多的校友能重返校园,再续情谊。



供稿:葛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