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在2019 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创新创业竞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19-08-29浏览次数:177

  815-17日,2019 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创新创业竞赛总决赛在海南省海口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6支队伍共32名学生,在我校8位老师的带领下,参与了此次大赛,其中由陈秋峰副教授带领的致远队荣获大赛亚军并入围了全球赛,致远队4名经管学生和1名生科学生组成。其余队伍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的好成绩,我校还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此次大赛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主办,共吸引了来自全国的126所高校校和来自孟加拉、塔吉克斯坦、印度尼西亚、老挝等国家的国际留学生团队以及来自日本高校的海外留学生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层层推荐选拔和组委会评审,最终共有来自全国75所高校的174支参赛团队入围海口现场参赛。

  此次大赛得到我院的大力支持,陈秋锋副教授、王少君博士、袁祥勇老师、吴丹涛老师带队学生前往海口比赛,在学院的重视、各位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6支参赛队伍凭借过硬的专业实力和扎实的理论基础,在大赛中取得了好成绩。

  

附:获奖队伍名单

  

撰稿廖伊凡

审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