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之旅启程,愿你不负初见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19-09-07浏览次数:75

  万木葱茏,荷叶连天,鸟语蝉鸣,又到一年迎新时。



  9月7日,很平凡的周六,却在不同人心中留下了同样难忘的回忆。于老师、师兄师姐们而言,是一天忙碌而又充实的迎新工作;于父母而言,是与孩子的一次分离;于新生而言,则意味着大学的求学之旅正式启程。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展开,经济管理学院提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早在太阳初升之时,各大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便来到了旭日广场布置注册报到处,制作清晰直观的指示牌,摆放物料,静静等待新生们的到来。


 


  迎新工作进行时,路线指引,问题咨询,报到注册,物品发放,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烈日炎炎,每一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依旧坚守岗位,为新生提供各种帮助,用汗水和热情诠释着服务精神,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感受到经管温度。校级领导,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老师先后莅临现场,为工作人员、志愿者和新生带来关切。


  

  


  经管学院党总支曹仓书记在迎新工作现场时表示对这届的迎新工作非常满意,“以老带新”一直是经管学院的传统,在学院辅导员、各级组织干部及各专业同学的帮助及充分准备下,这次的迎新工作进行得十分顺利。曹书记表示,新生刚刚步入大学,对生活条件、学习环境较为重视,作为院方,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优质的生活条件一直是学院坚持的方向,并希望同学们能与学校达成良性互动,以包容的心态去接受学校的不足,经管学院会在各方面为同学们提供服务。



  同时,曹书记还对这届的新生提出两点希望:一、要自觉遵守纪律,大学的生活与高中不同,无论是学习环境还是学习方式、教学方式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自我约束是同学们不断进步,超越自我的基础;二、要拼搏,主动做好学习和生活上的规划,目前同学们都在起跑线上,只有奋力拼搏的人才能优先到达终点线,与他人拉开差距。


  

  


  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努力,也离不开在背后默默支持的家长们。是他们在背后撑起了一把把伞,带来一片片清凉,是他们提起一份份行李,分担一份份重量,有了家长们的支持,整个迎新工作变得更加圆满。



  领导、老师们的关切,师兄师姐的帮助,家长的期许,都满怀着对新生的美好祝愿,愿2019级新生们都能不负初见,载梦启程。

  

  

图文: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