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经管学院“银行行长每月一讲” 中国银行惠州分行喻瑾副行长为我院学生授课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763

  9月24号下午,中国银行惠州分行喻瑾副行长应邀在11号楼402课室为我院学生授课。本次授课以“财会思维在银行从业中的应用”为主题。经管学院柴静副院长、邱逸诗老师、黄文娣老师以及中国银行惠州分行运营部主任彭伟平、财务管理部团队主管丁岚共同出席本次课程。

  课堂伊始,柴静副院长对喻瑾副行长能在百忙之中抽空为我院学生授课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地感谢,并且对经管学院特色活动“银行行长每月一讲”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同时也希望在座的学生能够从此次行长进课堂的活动中收获到对日后就业有帮助的知识和技能。

  课上,喻行长首先对中国银行惠州分行进行简介,以提问方式与学生交流并引入本次课程主题。随后,喻行长就财会思维在银行的财务分析与决策、人员配置与管理、绩效考核与激励、机构布局与定位四方面的应用作了详细的阐述。

  课中,喻行长不断结合自己的工作案例解析财会思维在银行从业中的应用,将理论转化为实践,使同学们对于银行从业环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所学的专业知识有了新的理解。



  此次课堂践行了我校金融协同创新与育人的教学理念,让同学们更加了解金融行业的前沿动态与专业知识,并对当今职场与就业相关事项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日后学习和工作提供了更清晰的方向。

  

撰稿:蔡楚娟

图片:曾 琪

审稿:柴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