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代表到经济管理学院交流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337


  为了进一步推进国际化合作办学的工作,924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教学实验大楼举办与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师生交流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中国首席代表王晓怡及随行人员、国际交流合作处张国辰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柴静、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尤玉平教授、辅导员杜建聪老师、科研秘书邱逸诗老师、财务管理专业李盈老师、审计学专业强薇老师等各专业师生代表。本次交流座谈会由教师交流座谈会与学生交流宣讲会两部分组成。

  

(教师交流座谈会现场  

  教师交流座谈会在教学实验大楼1508会议室召开,柴静副院长针对经济管理学院与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商科合作的契机以及可合作方式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在科研项目合作研究、举办学术研讨会、教师访学、联合培养学生、合作创办特色创新班等多方面提出了初步的方案。王晓怡老师向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介绍了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的办学特色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经验,表示在双方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希望进一步细化合作的推进方案,尽快落实相关合作项目,为两校师生开展多形式的交流合作拓宽渠道。

  随后,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学生交流学习项目宣讲会在教学实验大楼105课室召开。宣讲会上,王晓怡老师首先对马来西亚当地的文化及风土人情进行介绍,让学生初步了解到马来西亚的文化底蕴和魅力。接着,她介绍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的学习氛围以及校园环境,让学生对英迪大学有进一步的认识,为日后学生参与英迪大学学生交流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经济管理学院和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的交流座谈会进一步推进了国际化办学进程,拓宽学生国际视野,为开展多形式的学术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蔡楚娟

图片:蔡楚娟

审稿:柴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