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银行行长每月一讲”中国人寿保险惠州分公司何静涛为我院学生授课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448

  1120日,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惠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何静涛先生应邀在11号楼202课室为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进行授课。本次授课以从企业发展看人才管理为主题,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庄欣然女士、经管学院柴静副院长、钟顺东教授、邱逸诗老师等师生代表共同聆听了本次课程。

课程伊始,邱逸诗老师对何总能在抽空为学生授课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行长每月一讲”进行了简单介绍,表示此次是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第一次进入到我们课堂为我院学生授课,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聆听此次课程,对自己的未来就业有更深入的思考同时开拓自己的金融视野

  课堂上,何总先浅谈了自身的经历和梦想,后从中国企业发展现状、中国经济周期以及国内企业的发展方向三个方面对中国企业的发展困境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接着就企业管理者的用人选择,谈到了两个重要的点:一是管人理事是管理的本质和核心,只有先被管理,才能很好的管理别人;二是三观正、情商高、态度佳是企业人才的标准。一个优秀的企业人才,必须做到正确审视自己的三观,培养自己的情商以及在生活中不断磨练自己的耐性。



课堂最后,何总希望同学们谨记一句话——“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并且希望学生们能够在大学这个阶段中提升自我,成为一个优秀的企业人才做准备。何总此次进课堂授课,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企业的发展动态和相关知识,对就业相关事项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提供了更清晰的方向。

撰稿:黄萍玲

图片:黄雪君

审稿:柴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