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内控,展现自我——记惠州学院审计协会第九届内控设计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229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内部控制的理解,提高学生自身的专业素养,加强学生对社会经济发展现状的了解和专业技能的掌握,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专业知识交流的平台。审计协会于121日晚在1-118举办了第九届内控设计决赛。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主任钟顺东教授,熊明良老师,袁祥勇老师,袁睿老师


  


  比赛开始前,钟顺东教授进行了致辞。钟教授首先强调了内控比赛的重要性,希望我们能认真学习,并对此次比赛表示认可,认为比赛可以帮助我们丰富知识、巩固知识,同时也是弘扬学习的正能量。


   

  


  比赛中,从三十二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十支队伍的选手们冷静思考,机智作答,一次次精彩的视觉盛宴都让我们为之赞叹,这是他们背后的一次次辛劳,耕耘了属于他们的知识硕果。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优秀奖的是飞鱼队、五大专业队、五位一体队,One shot队,三等奖是我材队、致学致知致远队、A,二等奖是审采奕奕队,野狼disco队,一等奖是控住就赢了队。


  

 


  最后,袁祥勇老师代表位老师作比赛总结。袁老师对各支队伍都有很高的评价,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励



  至此,参加人数达到一百七十九人的审计协会第九届内控设计赛圆满成功!



供稿:钟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