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篮球赛闭幕式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246

  129,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篮球赛男篮决赛在新篮球场10号场揭开序幕我院唐静武老师和辅导员杜建聪老师出席此次总决赛。



  下午三点半,主持人宣布闭幕式正式开始。球员们蓄势待发,全力以赴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17国际经济与贸易一班和17审计学一班的冠亚军之争


  


  比赛开始,日复一日的练习让他们默契满分,一个眼神就知道球场上的兄弟们该把球传到哪里,下一步该是如何站位。“!”,三分线外的一个球刷的一声通过球网,场外观众的掌声突然响彻篮球场。在篮筐下抢到球后的球员像箭一样,娴熟的运球技术,背打、队友的挡拆、三步上篮,一系列行云流水的动作,换来了记分牌的翻动和场外观众的呐喊欢呼。


 

 


  “哔!”,裁判员做出了阻挡的犯规处罚,罚球前后和队友的每一次击掌都是令人那么激动。场上的球 员们时刻关注着计时表,记分牌的变化,自己的队友是否满了四犯,这些动态时刻揪着他们的心弦,因为他们在为班级而战,在为自己热爱的篮球而战。“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一分钟”的提醒让球员们加快了比赛的节奏,最后一分钟内的每一秒都显得弥足珍贵。“10,98……321”裁判员和记分台的人员同时响起哨声,比赛结束。17国际与贸易一班的队员们欢呼地抱在一起,用他们独有的庆祝方式表达“我们是冠军”的喜悦与激动,但他们也不忘与对手握手以示友好,于他们而言,球场之内皆是兄弟。

  颁奖曲响起,老师分别为男女篮冠亚季军、男女篮个人MVP以及优秀裁判员颁奖。


 

 


附: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篮球赛决赛奖项

男篮:

奖项:

17国际与经济贸易1

冠军

17审计学1

亚军

17财务管理1

季军

袁少谨

个人MVP

女篮:

奖项:

18财务管理2

冠军

19财务管理1

亚军

17市场营销1

季军

吴丹娜

个人MVP



  图片|黄文凤

  撰稿|经管学院学生会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