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论坛第十六讲—林斌教授谈“内部控制研究:机遇与挑战”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272

  12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11号楼1508会议室举行经管论坛第十六讲:“内部控制研究:机遇与挑战”,由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林斌教授主讲。出席本次论坛的有经济管理学院柴静副院长及我院教师代表。



  会议伊始,柴静副院长向林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经济管理学院的科研工作情况以及科研成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希望通过此次论坛的听讲与交流能对各位老师学术研究有所帮助。



  接着,林斌教授根据近二十年来关于内控等的研究,向在座的老师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从国内外与内控相关的研究开始切入,以“机遇与挑战”为题,介绍了内控的意义、成效以及国内理论的新归纳。他还指出当今中国内控研究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的理论和操作方法,林教授强调我们要与时俱进、敢于奋斗革新,不断学习。

  最后,林教授与在座的老师就学术、科研、项目申报等多项领域展开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老师们积极向林教授提出一些学术领域的相关问题,林教授也耐心地一一进行了解答。



  林斌教授颇具深度,广度和厚度的分享,展现出的专业、渊博的学识以及热爱研究的敬业精神令我院老师们十分敬佩。本次论坛为我院教师提供了学术交流学习的平台,有效拓宽教师对相关知识问题的了解,对我院学术、科研等方面产生积极的影响。


撰稿|陈丽林

图片|黄道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