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一届迪卡侬深圳—惠州学院商业挑战赛”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272

  为了充分贯彻 “开学不返校、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的精神,我院领导班子主动出击,与实习基地加强联系,深度推进协同育人,开展了云上培训、实地拜访、来访交流等系列活动,多形式多渠道稳步推进学院实习实践教学工作。

  3月30日-4月13日,迪卡侬体育用品(深圳)——惠州学院商业挑战赛落下帷幕。经过近半个月的报名、初选、复选,最好评出三支优胜队伍,13名同学获得迪卡侬公司最终面试机会和运动装备奖品。(获得终面直通卡的同学记得在简历邮件中备注)




商业挑战赛活动策划

  迪卡侬体育用品(深圳)有限公司是我院于2019年11月签订的实习基地,疫情期间该基地在学院春季网络招聘会、学生实习等方面都给与了大力支持。此次比赛就是该司助力应届毕业生初入职场开展的在线商业挑战赛,我院共有17支队伍提交作品,61名同学参赛,所有参赛者都可以获得该司提供的实习鉴定。



 



商业挑战赛评选结果

  疫情是灾难,却也是对我们应变能力的一种检验。2个月以来,面对疫情特殊情况,学院创新工作方式,开展致实习单位的一封信、联系工行、中行、圆通物流、顺丰物流、美宜佳等企业开展云实习培训、春季网络招聘等等,正努力搭建各种平台,希望每位学子能够充分运用一切学习资源,优化知识,完善自己,用饱满的热情和坚实的知识基础迎接人生又一个起点!


撰稿:郑 滢

图片:郑 滢

审稿:刘春梅

编辑:黄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