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院应用经济学特色学科——财政金融与现代产业发展方向举行新学期首场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485

  2020423日下午,惠州学院应用经济学特色学科——财政金融与现代产业发展方向举行新学期首场网络学术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应用经济学特色学科负责人李普亮主持,惠州学院应用经济学特色学科财政金融与现代产业发展方向的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学科负责人李普亮在视频会议中对举办此次学术交流活动的目的和要求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主讲人吴丹涛做了题为“组建有温度的学生竞赛团队”的主题报告。吴丹涛老师从为什么组建团队、如何组建“有温度”的团队、学生创业面临的困境及改进方向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近十年来在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建设过程中的心得体会。直播结束后,各位教师纷纷在视频会议中对吴老师分享的内容发表了各自感想,同时就如何更好地组建有温度的学生科研团队进行了深入研讨。


  


  最后,学科负责人李普亮对此次学术交流活动进行总结,希望通过常态化的系列学术交流活动,不断提高学科成员的科研水平,更好发挥学科建设对人才培养的支撑作用,推动应用经济学特色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


撰稿:强 薇

审稿:李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