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广东省第三届高校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微视频和海报设计大赛的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299

各二级学院:

  为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防范非法金融活动舆论氛围,提高在校大学生对非法校园贷等各类非法金融活动的识别和抵制能力,广东省教育厅联合广东省、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广州市教育局,将于今年秋季学期举办广东省第三届高校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微视频和海报设计大赛。大赛以防范非法校园贷、非法集资、非法股权、虚拟货币、非法外汇交易等非法金融活动为主题,可以适当拓展至防范网络诈骗、 合同诈骗等经济行为中的各类诈骗活动。

  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广东省第三届高校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微视频和海报设计大赛的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执行。
  参赛请按《预通知》要求,径与承办单位联系。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广东省第三届高校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微视频和海报设计大赛的预通知.PDF


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
                                20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