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经济学特色学科成员赴惠州市格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570

  为更好推进应用经济学特色学科服务地方工作,加强重点学科研究团队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2020年6月17日上午,惠州学院应用经济学特色学科成员李普亮、袁祥勇及强薇三位老师赴惠州市格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格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云辉对重点学科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公司负责人及财务人员重点围绕公司财务处理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和疑问,重点学科成员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公司的会计处理及财务分析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公司总经理李云辉表示,今天的交流互动受益匪浅,公司与应用经济学特色学科研究团队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今后在财务分析、人才培养、管理咨询等领域开展常态化合作。应用经济学特色学科负责人李普亮指出,应用经济学特色学科有着丰富的人才储备,具备为地方企事业单位服务的意愿和能力,希望以今天的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近年来,应用经济学特色学科成员积极走出校园,不断加强与地方企事业单位交流,将服务地方作为学科建设的重要内容,在人才培训、项目评审、规划编制、管理咨询等领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智力支撑。


撰稿:强 薇

审稿:李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