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经管学院2020-2021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20-07-29浏览次数:493

  七月暑临,是热烈而美好的。因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无法像往常一样共聚学校,但薪火相传,初心不变,为保证学生组织工作的连续性,做好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加强老师与学生间的联系,推动经管学院更加全面的发展,让经管学院在新的一年依然大放异彩,经管学院全体学生组织及辅导员助理于2020年7月24日至7月26日,在钉钉举行线上换届大会。

  本次竞选由全体辅导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带领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闻中心、科创中心以及辅导员助理众多竞选者参与选拔。每位竞选者们都细心准备了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与演讲,发表关于自己对于学生干部职责的了解,表达自己若是竞选成功会带领经管学院学生组织前进的方向。来自每位竞选者具有独特色彩的演讲声声入耳,言行中也展现出他们各自的信心与对未来生活的期待,令人不禁感慨后生可畏。


  


  换届,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更是精神的传承与延续,凡为落幕,皆为序章。大会缓缓落下帷幕,也代表着上一届的师兄师姐即将“功成身退”。虽告别了师兄师姐,但我们经管学院也即将注入了新鲜血液。愿在此次换届大会中脱颖而出的新一任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坚信,新干部一定会握紧手里的接力棒,为经管学院书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撰稿:团总支书记处 方 雨

审稿:辅导员 张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