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传声筒| 2020届毕业生考研专访(一)——张晴晴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479

姓名:张晴晴

班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

录取学校:江西财经大学

录取专业:世界经济


考研心得:

  回想自己的考研历程,从初试到复试,经历了调剂,最后终于上岸。在此分享一些自己的小小的经验和教训。

  有关考试科目的准备,我在数学三以及专业课上并没有取得好成绩,谈不上经验分享,只有一些走过的弯路想分享出来,帮助大家避免踩坑。关于数学三的学习,我觉得能多早准备就多早,复习用书不用太多,学透一本就够了。有关专业课的复习,在暑假就可以慢慢准备起来,如果太晚准备专业课的复习,后期可能会时间不够,导致准备不充分。有关政治的复习,不用多说,跟着肖教授就没错啦。还有就是英语一的复习,真题的宝贵也不用多说。

  最后希望师弟师妹们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院校,决定了就不要放弃,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