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传声筒| 2020届毕业生考研专访(五)——吴锐宇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603

姓名:吴锐宇

班级:财务管理1

录取学校:广东财经大学

录取专业:会计专硕


考研心得:

  大概是四月份左右,因为某些原因下定决心要考研,就此开始了每日来往于图书馆的日子。

  首先,考研并不只是一件枯燥的事情,在备考的过程中,时间过得飞快,以至于我会经常和朋友抱怨“又一个月过去了”。考研的路肯定是寂寞的,但你会遇到许多同路人,也能感受到路上特有的风景。

  其次,是关于备考的心得。我准备的考研专业是会计专硕(Mpacc),共分为管理学联考和英语二两个科目。对于管理学联考,我认为难点是如何分配考试时间,所以尽早地开始整套试卷的模拟练习是很有必要的,不断优化自己的解题策略;对于英语二,我认为背单词是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词汇量对于英语二拿高分很有帮助。此外再推荐一下刘晓艳、田静语法课以及唐迟阅读课,这几位都是对我帮助很大的老师。

  最后,想送一句话给正在备考的学弟学妹们:“即使活在三流人生中,依然要有勇气为梦想买单”。既然已经迈出了第一步,就勇敢地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