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毕业传声筒 | 2020届毕业生考研专访 (八)——许浩鑫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818

姓名:许浩鑫

班级:财务管理2班

录取学校:广东财经大学

录取专业:会计专硕


考研心得:

  首先,考研的第一步,我们应该考虑自己考学硕还是专硕,选择哪个专业、选择哪所学校。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去知乎、小红书等查阅资料了解相关信息。结合自己的情况,经过比较后看哪个更适合自己,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其次,选好专业后就要制定计划。关于备考规划,知乎上有很多经验贴可以参考,但最后还是要计划出适合自己的备考方案,然后严格执行。我建议大家坚持英语二的单词背诵,从开始备考到结束,越到后期越要坚持。

  最后,研友很重要。考研是一个漫长、枯燥的过程,一定要找研友,不仅可以互相督促,还能分享各自找到的资源、讨论学习成果,在讨论中发现自己的不足。

  学弟学妹们,希望你们勇往直前,做最好的自己。不管想要做什么,既然选择了就要一鼓作气、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