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毕业传声筒丨2020届毕业生考研专访(十)——郭育纯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810

姓名:郭育纯

班级:财务管理1

录取学校:广西师范大学

录取专业:金融专业


考研心得:

  一位老师说过:“用一年的时间,可以做一件改变自己一生的事情”。当时的我,正在准备考研,受益匪浅。这句话也成了我这一年来的座右铭,不断给予我动力。

  大学期间,我的成绩平平,更不是别人眼中的学霸。但是过去并不能决定未来,甚至没有太大的关联性,相信现在的一分耕耘总会有一分收获,考研没有很难,难的是日复一日的坚持。

  考研的日子其实也过得很简单,每天最重要的三件事就是吃饭、睡觉、学习。也很幸运,有几个考研成功上岸的师兄师姐总是很耐心地为我答疑解惑,我也总很厚脸皮地提出我的困惑,让我少走了很多弯路。

  回顾漫漫考研路,那是一段沉默和孤独陪伴的时光,也是一段珍贵又充实的日子。用一年的时间,做一件改变自己生命轨迹的事情,是很值得的。所以各位师弟师妹,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