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2020年班际篮球赛开幕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247

  10月11日下午三点,经管学院2020年级篮球赛在1号篮球场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祝琳、辅导员杜建聪、学生组织代表以及经管篮球队成员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祝琳副书记为本次篮球赛致开幕词。她希望全体远动员谨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风采、赛出精气神;希望同学们始终牢记集体的重要性,通过这次比赛增强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班集体的凝聚力。


 


  接着,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场宣誓,在比赛中相互尊重,严格遵守竞赛规则与纪律,确保赛事公平、公正进行。



  伴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打响。白队率先拿到球权,在你追我赶的激烈角逐中,黑白两队不分上下,一次次突破上篮,每一次的配合传球得分,都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随后,第一节比赛以双方战平结束。



  由于今年开幕式采取了多样的赛制,第二节比赛由经管女篮队员上场,她们一刻也不懈怠,双方队员拼抢激烈,比赛积极,真正做到了书记所言的‘赛出风格,赛出风采,赛出精气神’,也充分彰显了经管女篮认真拼搏的精神。经过激烈的竞争角逐,紫队赢下了这节比赛。



  中场休息环节,艺术团成员李同学为在场的嘉宾、队员及观众表演了一首英文歌曲《Love Story》,使得运动场上的气氛更加热烈。



  第三节比赛可谓吸足了眼球,在这场比赛中,经管男篮队员与经管女篮队员展开竞赛。尽管女篮队员在体力、技巧等方面并不占优势,但她们依然不甘示弱,在赛场上顽强拼搏,而男篮队员也一如既往的保持着高水准的比赛水平。双方精彩的比赛为本次开幕式增添了几分趣味。



  随后,在第四节的比赛中,双方队员依然保持着高水准,在一次次的进攻与防守中,为大家献上更精彩的表现。最后随着结束的长哨响起,这场令人难忘的比赛落下帷幕。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相信此次班级篮球赛不仅可以增进同学与同学、班级与班级之间的凝聚力,促进彼此之间的情感认识与交流,还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示我院学子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营造经管学院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体育氛围。



撰稿:欧阳浩希 图片:蒲俊达 欧阳浩希 吕梓娜

审稿:祝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