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指导会议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234

  11月12日下午, 经济管理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1508会议室召开国家基金申报指导会议,特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王俊教授主讲。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郭萍副院长以及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



  会议伊始,郭萍副院长向王俊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相关人员。



  接下来会议正式开始,王俊教授介绍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相关内容,详细剖析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与国家自科基金的异同。王教授从如何选题、如何进行文献综述、如何撰写研究内容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经验进行了具体的分享与指导。

  随后,王俊教授与在座的老师就学术、科研、项目申报等多项领域展开探讨和交流,老师们也向王俊教授逐一介绍自己的课题内容并且提出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王俊教授也耐心地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郭萍副院长总结讲话。此次的国家基金申报指导会议,王俊教授春风化雨般的指导让在座老师们受益匪浅,相信本次交流将对我院项目申报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撰稿:邱逸诗 图片:吴乐熙 

审稿:郭 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