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管理办法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186

  为加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日常学习和健康管理,学院决定对学生考勤和健康打卡做以下规定:

  (一)学生参加教学活动安排

  1、学生必须参加教学计划规定的教学活动和学校统一安排的集体活动,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因故不能参加者,必须提前办理请假手续,未办理请假手续,擅自不参加教学活动或集体活动者,均以旷课论处。因特殊情况无法正常办理的,应事后及时补办,时间不超过一周。

  2、在今日校园请假需说明请假理由并附上相关证明,如需离校请说明去向、是否出省;请假被驳回为请假不成功。

  3、无故缺勤旷课按照《惠州学院学生手册》规定处理。

  4、擅自离校者,一天按照旷课5学时处理,节假日除外。

  (二)做好健康打卡

  今日校园健康打卡,未打卡累计3次老师约谈,一周累计三次未打卡的同学将在经管风采公众号中通报批评;若仍不打卡老师二次约谈;后如再出现未打卡累计5次,则综测总分扣3分;二次约谈后累计未打卡8次,则取消2020-2021学年评奖评优资格。


  望各位同学严格遵守学校、学院规章制度,做到有问题及时上报,有意见及时反馈,有建议及时分享!

  以上管理规定自2020年11月25日开始实施,具体解释权归学院学工办所有。

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