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破浪迎晨曦,聚将战沙场”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246

  1126日晚,由莞惠OPPO、饿了么外卖、美宜佳赞助的经济管理学院2020破浪迎晨曦,聚将战沙场迎新晚会在音乐楼小广场拉开序幕。



  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校友代表、特邀嘉宾OPPO人才发展组主管高文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段延喜与我院学生共同观看了这场精彩绝伦的晚会。



  大学生艺术团half past mid night乐队为我们带来歌曲串烧。一首《你要跳舞吗》欢快有趣,点燃全场。



  歌曲《逝去的歌》细腻地展示了青春的波澜起伏,晚会由此拉开帷幕。



  全体领导嘉宾上台宣布经济管理学院迎新晚会正式开始。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祝琳致辞。



  歌曲《追光者》,深情细腻的歌喉,给予了在场每个“追光者”莫大的鼓励。愈努力,愈幸运。


  


  小品《防疫物资》,讲述了在一线奋斗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血与汗为疫情防控筑起一道坚固防线。生动用心的表演让观众收获快乐的同时,也让观众牢记感激在抗疫争斗之中,那些平凡的人们所做的不平凡的事。


  


  舞蹈《少年正气》以曼妙的舞姿与轻盈的脚步,展示了中华少年应有的浩然正气。



  在歌曲《十点半的地铁》中,蒋皓宁同学用温柔而有力的声线为我们演唱了一首平实而生活化的作品,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情感共鸣。



  朗诵节目《惠院颂》,铿锵有力的声音,透露出“正是意气风发时,怎能蹉跎我光阴”的朝气。在惠州学院这个大舞台上,我们都是主角,尽情地展现风采吧! 


  


  舞蹈《Don't say so much》帅气与优美并存的舞姿引燃全场,尽显青春活力。



  大学生艺术团歌唱队阿卡贝拉演唱的《爱要坦荡荡》,默契的配合,轻快的节拍、优美的旋律带我们走进轻盈的音乐世界。



  小品《疫情温情》,用朴实简洁的话语和生动有趣的表演,展现了在防疫工作中人们的无私奉献,更展现了人与人之间不可斩断的温情。



  舞台剧《Be yourself》,带我们走进身受校园暴力同学的内心世界。让我们心连心,不做施暴者,也不做旁观者,让校园暴力绝迹!


  


  吉他弹唱歌曲《消愁》、《方圆几里》,深情动人的歌声声声入心,牵动着在场观众的心。



  朗诵节目《歌战疫  颂中国》抑扬顿挫的声音,将现场的观众带回了武汉封城的那一天。疫情虽如洪水猛兽,但在人们共同的预防斗争下,我们终究会迎来战胜疫情的曙光。



  舞蹈《少年》、《恋爱循环》,生动有趣的杯子舞加以活泼可爱的舞步,富有青春活力,为我们展现了惠院学子的青春朝气。


  


  最后,经管大学生合唱团带来歌曲《在水一方》、《梨花又开放》,在合唱团悠扬婉转的歌声中,晚会徐徐落下帷幕。



  感谢为此次迎新晚会付出的所有人员,也感谢莞惠OPPO、饿了么外卖、美宜佳的大力支持。祝愿全院师生万事顺遂,也祝愿经济管理学院再谱华章,再创辉煌!至此,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撰稿:张志烜 蓝梓铭 李金洵  图片:黄雪君 张志烜 闻子铭 郑佳乐 吕梓娜 吴乐熙

初审:张舒婷         终审:祝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