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成员受邀参加惠州软件园•科鑫园揭牌仪式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331

  23日上午,应用经济经济学特色学科成员李普亮、熊明良、潘光辉、袁祥勇四人受邀参加惠州软件园.科鑫园揭牌仪式。惠州市工信局副局长扈伟,惠城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陈广文,以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广东科鑫产业孵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辉介绍,惠州软件园.科鑫园是惠州市信息通信行业首家专业加速器,集“科技孵化、软件研发与分包、IcT培训、产业资本”等功能于一体,未来将聚焦惠州电子信息产业、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努力打造成惠州重要的数字经济基地。

  揭牌仪式后,学科成员随同参观了园区部分在孵企业,并与企业家代表、园区负责人及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学科带头人李普亮还为现场嘉宾进行了题为《“双区驱动”下惠州经济发展的几点思考》的主旨报告,受到听众好评。

  此次交流活动为应用经济学特色学科进一步加强与惠州电子信息产业对接,提升服务地方产业发展能力提供了良好契机,学科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撰稿:李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