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宿舍DIY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207

  12月13日下午,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承办的第九届宿舍DIY大赛表彰大会在旭日大楼101举行。我院党总支祝琳副书记、辅导员刘金姣老师、辅导员助理曾子菲、学生会主席团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比赛采取了新的评比方法。通过线上收集参赛宿舍的ppt或视频,线下实地考察,最终确定了13个优秀宿舍进入决赛。在与优秀宿舍沟通后,推出了9个宿舍在表彰大会上进行展示。这次创新不仅提高了宿舍成员的交流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也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祝琳副书记为本次表彰大会致辞,她对本次积极参加的同学表示肯定,指出宿舍DIY大赛首先是要净化宿舍环境,“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祝书记鼓励同学们要从细节做起。其次指出宿舍的美化需要同学们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希望同学们携手共进,为共同营造更加美好温馨的宿舍环境而不断努力。



  辅导员刘金姣老师进行发言,她提到,今年的宿舍DIY大赛变动较大,形式、内容都有所创新。老师指出DIY活动是宿舍文化的展示和载体,强调了宿舍文化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这个活动形成独特的宿舍文化并塑造优良的学习风气,增强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

 


  接着,由获奖宿舍代表通过PPT和视频向老师和观众展示并讲解宿舍的内部装饰、宿舍文化以及宿舍氛围,以此展现出了同学们共同设计、积极创新、默契配合的点点滴滴。


 


 

 

  最后,主持人宣布宿舍DIY大赛获奖宿舍名单,刘金姣老师为获奖的宿舍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经管学院第九届宿舍DIY大赛表彰大会至此圆满结束。



  此次宿舍DIY大赛旨在加强我院学生的文明修养,提高宿舍文化的品位,营造温馨气氛,真正让宿舍成为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重要阵地。希望今后同学们能够更加积极参与宿舍DIY大赛,打造经管学子和谐文明、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


文/图:王文杰

审 稿:刘金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