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新一代工业互联网创新研究院眭世荣总经理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603

  2020年12月31日上午,惠州新一代工业互联网创新研究院、广东新一代工业互联网创新技术有限公司眭世荣总经理一行与惠州学院大湾区惠州发展研究院举行了合作交流。交流会由研究院院长李普亮教授主持,研究院学术顾问、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兴邦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春梅博士、大湾区惠州发展研究院部分成员参加了交流会。

  活动伊始,大湾区惠州发展研究院院长、应用经济学特色学科带头人李普亮教授对眭世荣总经理一行的主动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湾区惠州发展研究院的发展沿革、研究方向和优势做了简要介绍。眭世荣总经理介绍了惠州新一代工业互联网创新研究院、广东新一代工业互联网创新技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

  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眭世荣总经理指出,地方智库应主动出击,围绕惠州“2+1”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深调研,提出新思路,取得新作为。眭世荣总经理的发言引起了大亚湾惠州发展研究院成员的共鸣。李普亮、刘春梅等提出以惠州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相关调研作为双方合作的突破口,共同组织精兵强将开展深度调研,找准产业发展痛点、堵点、难点,精准有效提出对策,不断以“小切口”推动大作为。眭世荣总经理对此表示认可。

  接着,大湾区惠州发展研究院学术顾问、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兴邦教授做了总结发言。王兴邦教授形象地将眭世荣总经理一行的来访交流形容为年度压轴戏,认为眭世荣一行的主动来访展示了惠州市企业家求新求变的精神和真抓实干的良好形象,反映了大湾区惠州发展研究院的影响力日益提升,并希望双方共依世界湾区、根植惠州福地,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实现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促惠州发展。



撰稿:余学军

审稿:李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