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广东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136

  12月24日晚,我院于教学实验楼504实验室举办第四届广东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惠州学院校内选拔赛,一共有11支队伍进入此次决赛。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秋锋副教授、付玮琼副教授、刘华老师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本次比赛将选拔出四支队伍参加广东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参加比赛的11支队伍通过PPT展示自己的参赛作品,向评委老师们陈述设计理念和方案。评委老师们提出问题,针对他们存在的缺点进行了指正,并给予每一支队伍改进的建议。



  付玮琼副教授在总结点评时表示,除了关注作品以外,评委老师们还看重队伍的现场表现力,是否足够自信,语言是否简练,表述是否清晰,能否抓住评委老师的眼球。她对所有队伍的精彩表现表示肯定,认为选手们想法思路新颖、充满亮点,但也还有一些细节要完善,并且希望代表我校参加省赛的四支队伍能继续改进作品,期待他们有更好的表现。


    


  最终,3支队伍获一等奖,4支队伍获二等奖,4支队伍获三等奖。由何远成老师指导的“智慧树队”、张敏教授指导的“日知进道队”、贾卫丽老师指导的“我们列队”、李红老师指导的“知行队”将会代表我校参加广东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预祝他们在省赛中能取得好的成绩。



  此次比赛能够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加快高素质物流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师生间交流,培养适应企业与社会经济发展所需的物流人才,促进产学研合作,加快物流业的跨界融合。


撰稿:张靖莉 王奕

审稿:陈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