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370

  1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旭日楼106教室召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祝琳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富明同志作为换届工作指导组组长,全程参与指导本次换届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惠州学院2020年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等规定,按照选举程序逐项完成工作。

  大会听取并审议上一届党总支委员郭萍所作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中共惠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


  


  


  李富明同志传达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精神,宣读校党委《关于中共惠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作指导讲话。



  根据此前上报校党委并获得批复的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按照差额选举的原则,会议选举郑良才、王兴邦等七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委员会立即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以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郑良才为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书记,祝琳为副书记,王兴邦院长兼任副书记。会议讨论了委员的分工问题,并安排了近期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全心全力做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



撰稿:张贤恒  图片:三一视觉

初审:张舒婷  复审:祝 琳   终审:郑良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