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胡玉洲博士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21-03-27浏览次数:232

  3月25日下午,研究院在11号楼505室召开新学期首场学术交流会。本次学术交流由胡玉洲博士主讲,研究院院长李普亮教授、研究院其他成员和应用经济学重点学科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胡玉洲博士以《企业物流治理模式及其绩效研究》为主题,从最新研究动态、企业物流治理模式、模式选择、绩效差异等方面介绍其研究工作,系统展示了已有研究成果及研究展望。与会老师表示,从胡博士报告中加深了对物流治理模式和物流绩效管理的认识,他们结合自身研究领域,积极发言交流,对胡博士的研究提出建议和合作研究的意向。



  研究院院长李普亮教授高度评价本次学术交流,高度赞扬胡博士为本学期研究院学术交流精彩开局,也对胡博士的研究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鼓励胡博士继续沿着该领域深入推进,产出更多好成果。最后他希望研究院和应用经济学重点学科成员老师,坚持学术交流,营造学术氛围,多出高质量学术成果,为经济管理学院申硕工作和学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牛文学  图片:陈望思

审稿:李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