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成员黄文娣老师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243

  2021415日下午,应用经济学特色学科与大湾区惠州发展研究院11号楼505室成功举办了本学期第二场学术交流研讨会。本次交流会由应用经济学特色学科成员黄文娣老师进行主题发言,应用经济学特色学科负责人、大湾区惠州发展研究院院长李普亮教授、应用经济学重点特色学科部分成员及经济管理学院部分老师参加。

  会上,黄文娣老师以《政府补贴对企业研发投入的多因素门槛效应研究——基于广东制造业数据验证》为主题,从区域研究的背景、研究文献回顾、实证设计与分析、结论与建议等方面展示了其研究工作的进展与阶段性成果,并对未来的研究方向进行了展望。主题发言完毕后,与会老师结合自身的研究领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就黄文娣老师的研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应用经济学特色学科负责人、大湾区惠州发展研究院院长李普亮教授对黄文娣老师的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黄老师应继续沿着该领域深入推进研究,产出更多优质成果。同时指出,今后学术交流活动应常态化,在全院营造浓厚的学术交流氛围,共同为经济管理学院学科高质量发展和整体学术水平的提升贡献力量。



撰稿:李媛珊

审稿:李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