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成员付玮琼博士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272

  2021年5月19日下午,大湾区惠州发展研究院在11号楼1508室成功举办了本学期第四场学术交流活动。本次交流会由学科成员付玮琼博士进行主题发言,应用经济学特色学科负责人李普亮教授、应用经济学重点特色学科骨干成员及大湾区惠州发展研究院部分老师参加。

  会上,应用经济学特色学科负责人长李普亮教授首先对此次学术交流活动举办的目的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付玮琼博士以《供应链金融视角下中小农业企业信用风险预警及防范研究》为主题,从选题意义与现状、模式及信用风险分析、实验方案设计、实证及结论等方面展示了其研究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对研究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思,也对未来的研究方向进行了展望。主题报告结束后,与会教师围绕付玮琼博士的主题发言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相关研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科负责人李普亮教授对付玮琼博士的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付博士结合区块链技术,继续沿着该领域深入推进研究,力争产出更多优质成果。同时指出,希望通过常态化的学术交流活动,不断提高学科成员的科研水平,共同为经济管理学院学科高质量发展和整体学术水平的提升贡献力量。




撰稿:李媛珊

审稿:李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