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成员危兆宾博士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224

  2021年6月30日下午,应用经济学特色学科在11号楼1508室成功举办了本学期第五场学术交流研讨会。本次交流会由政法学院危兆宾博士、副教授进行主题发言,应用经济学特色学科负责人李普亮教授、应用经济学重点特色学科骨干成员参加。

  会上,李普亮教授首先对此次学术交流活动开展的目的及主讲嘉宾危兆宾博士的个人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危兆宾博士以《粤港澳大湾区高新技术企业投资网络轫性的演化特征》为主题,从课题研究背景、研究现状、研究方法与数据来源、具体研究内容及研究结论等方面展示了其研究工作开展的进展情况,重点对大湾区各城市间的企业投资网络韧性进行了系统诠释。主题发言完毕后,与会老师结合自身的研究专长领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就危兆宾博士的研究提出了一些个人的见解。



  应用经济学特色学科负责人李普亮教授对危兆宾博士的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基于具体的研究内容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同时指出,今后应用经济学特色学科要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在全院营造更加浓厚的学术氛围,共同为经济管理学院整体学术水平的提升贡献力量。



撰稿:李媛珊

审稿:李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