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226

  2021年9月16日,我院2021级新生军训正式开营。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良才、副书记祝琳、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军训教官以及2021 级全体新生等参加开营仪式。仪式由辅导员王子亮老师       主持。在庄严地奏响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仪式后,郑良才书记向我院同学所在连队——二营六连连长授旗。2021级新生贺威林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庄严宣誓:服从命令, 听从指挥,遵守纪律, 认真训练,不怕吃苦,不怕困难,磨练意志,强健体魄,坚决完成军训任务!



  祝琳副书记做军训动员。她表示,和平年代的军训,是培育和增强国防意识和爱国精神的重我要一课。她用“君子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来激励参训同学,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树立理想信念,学习人民军队听党指挥的坚定立场。二要磨练顽强意志,学习人民军队敢于胜利的精神品质。三要加强纪律观念,学习人民军队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四要团结协作互助,发扬人民军队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

  仪式最后,郑良才书记宣布:“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军训的号角正式吹响,希望2021级新生们将在这次军训中,自觉磨练坚强的意志,培养良好的作风,树立牢固的组织纪律观念,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撰 稿:经管学院

图 片:经管学院

审 稿:祝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