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月满中秋 慰问新生”活动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15

  9月20日下午,经管学院开展“月满中秋 慰问新生”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祝琳带领新生辅导员和党团骨干分别前往军训场地和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并送上慰问品。


  


  精美的礼品袋里装着的是凉茶、苹果和贺卡。祝琳副书记向新生讲述了这份中秋礼物所蕴含的关心和美好祝愿:凉茶为炎炎烈日下军训的学生送上清凉;红红的苹果代表同学们在惠院的学习生活平平安安、以后的日子红红火火;贺卡上写满老师和师兄师姐的祝福,以文字的形式向新同学传递温暖,希望他们在中秋这个特殊的节日能够感受学院带来的温暖。



  新生们开心地接过慰问品,深深地感受着这份来自经管大家庭的深情和温暖。同学们表示,经管就是我们的家,老师同学都是我们的亲人。今后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大学学习生活中去,奋发图强,增长才干,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撰 稿:陈梓悦

图 片:经管学院

审 稿:祝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