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新生军训掠影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59

一:

  夏日的热情依旧不减,一日之计在于晨,军训在早晨的阳光下开始了。



  早上八点钟集合完毕,齐步走阵营和军体拳阵营各自分开训练。军体拳阵营的同学们挺立身姿,站在主席台下,听从营长的统一指挥。常说:早晨最有利于记忆的巩固,军体拳阵营的同学们的一天从军体拳的回顾与巩固开始。铿锵有力的声音消除了早起的困倦,增长了士气,展示了新生的冲劲与活力。齐步走阵营的新生对待训练一丝不苟,一遍又一遍地重复齐步走动作,只为提高整个队伍的整齐度。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几天的训练,整齐有序的齐步走着实让人赏心悦目。



  古有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弗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军训不仅能够强健新生的体魄,而且能磨练新生的意志,为今后丰富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甚至为以后的社会生活做好健全的身心准备。


  迷彩与蓝天白云相映成画

  那是青春最闪耀的颜色

  秋风渐起 骄阳未退

  坚韧与磨砺相互碰撞

  擦出成长的火花



  整齐的队列 标准的动作

  响亮的口号 如炬的目光

  21级经管新生们昂首阔步走在操场上

  展现着飒爽的青春姿态



  欢笑声也是训练场上动人的旋律

  休息时

  动力满满 快乐翻倍



撰 稿:刘佩莎 林艾彤 孙佳鋆

图 片:经济管理学院

审 稿:祝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