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隆重召开2022届实习与毕业论文动员大会暨实习单位见面会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109


  2021年9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在鹅城会议厅召开2022届实习与毕业论文动员大会暨实习单位见面会,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专任教师、企业代表和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春梅主持。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郭萍为毕业生讲解实习工作方案与毕业论文管理制度,她表示毕业实习是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培养,是提高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内容。实习是高校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之一,是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并积累初步工作经验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实习。根据经管学院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2022届实习工作方案不同以往,本学期实习共分为三种类型:考研考公学生、自主实习学生、集中实习学生,学院分别针对三种类型学生制定了三种实习方案。

  接着她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对实习要求予以解释和说明,进一步明确了整个实习过程中指导教师和学生各自的主体职责。针对毕业论文的管理制度进行了讲解,对毕业生实习期间同步完成毕业论文的相关要求进行了部署,对学院以及指导教师应该提供的服务做出了具体的要求并邀请毕业论文优秀指导教师胡玉洲副教授为2022届毕业生论文撰写给出了相应指导意见。



  


  


  随后,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顺丰速运、惠州市尚品信源会计师事务所、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行、惠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江证券惠州金山湖证券营业部、惠州市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广东弘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银行惠州分行九家企业逐一进行企业相关情况介绍,对实习岗位进行详实说明。会后企业与2022届毕业生进行现场双向沟通,现场气氛热烈。


撰 稿:师沛凌志

图 片:闻子铭

审 稿:郭 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