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基层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84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党务工作质量,9月24日晚,校党委组织部金冶科长受邀到我院1508会议室开展基层党务工作培训会。我院专职组织员、党总支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支委、党务服务部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祝琳同志主持。



  金冶科长从发展党员的五大步骤、高校基层党组织的主要职责、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制度等方面介绍如何开展基层党务工作,着重强调了基层党组织工作要进行规范化管理,要严格按照25个工作程序发展党员,党支部的会议和活动要在工作手册上及时规范记录。



  祝琳同志提出,大家要明确新时代对党务工作者提出的新要求,了解党务工作特点,掌握党务工作方法。邓育明同志对金冶科长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建融合业务,以标准化引领规范化,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撰 稿:葛菁菁

审 稿:祝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