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传声筒丨2021届毕业生考研专访——“林燕峦”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55


在惠院的收获

1.见识了很多优秀的人,这些人都在一定程度上让我看到了自己的狭隘与不足,从而激励我去提升自己。

2.自我提升的宝贵时间。虽然我没有参加过什么社团,但是我会给自己找事情做,在大学期间把专业课学习好,把相关的证书都考好。

3.时间管理能力得到了极大提升。当面对很多事情一起来的时候,会合理安排时间一件件完成。

4.认知的蜕变。现在的我和四年前的我完全不一样,但好像也说不出自己哪变了,哪不同了,也许是对这个世界的认知更“深”了,对“异”好像也更能理解和尊重。

在惠院做得满意的一件事

主要还是在学习方面,当在大二下学期确定要考研的时候,一开始什么都不懂,只能靠自己在网上找相关的帖子,自己一步一步去了解和规划,并沉下心努力学习。经过一年多的准备,成功考上研究生。在这期间虽然有过沮丧,焦虑,欣喜,但好在坚持下来了。每天三点一线的学习生活,虽是平淡,但也精彩。

未来理想

平平淡淡,一步一个脚印,过好每一天。

3.在校期间获得荣誉

2017.12 获惠州学院第三届“挑战杯”创业大赛三等奖;

2018.05 获广东省“挑战杯创青春”创业大赛铜奖;

2018.11 获惠州学院2018年“TCL集团”励志奖学金;

2018.12 获二等奖学金和授予“三好学生”称号;

2018.12 获“学科竞赛奖”;

2018.12 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9.05 获经济管理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2019.11 2018-2019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12 获“学习优秀生”称号;

2019.12 获惠州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创业沙盘模拟大赛“优秀奖”;

2020.05 获经济管理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4.感言:

给师弟师妹的寄语

别在最美的年纪浪费许多时间,也许你们会觉得大四遥遥无期,可是时间往往在你不经意之间流逝,所以请好好珍惜在学校的每一分每一秒。

给我的老师的寄语

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