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再聚首 共叙同窗情 ——经济管理学院2007级物流管理专业校友代表毕业十周年返校

发布者:葛菁菁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103

  10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07级物流管理专业校友代表回校举行毕业十周年团聚活动。十余位来自全省各地的校友们怀揣着对母校、老师、同学的浓浓深情齐聚一堂,畅叙友谊。贾卫丽、胡玉洲、谈海霞、祝琳四位老师受邀参加。

  校友们在田家炳楼303教室举行毕业后的第一次班会,班会由最后一任班长徐锦适主持。在座的各位校友代表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和老师深深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学生时代的怀念。未能到现场的校友们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老师和同学们交流,并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校友代表向四位老师献上鲜花,感念师恩。




  贾卫丽老师作为班主任,回忆起大三时接手班级时的情景,许多细节仍历历在目,她表达了与同学们再次见面的喜悦和对校友取得成绩的骄傲。胡玉洲老师用欢迎、感谢和祝福三个关键词表达了对校友们的关爱和祝愿,希望校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有空常回母校看看。谈海霞老师应校友们的要求,讲授了一节金融知识微课。她祝福校友们都能在自己的人生坐标上发光发热,做一个幸福的人,为时代贡献力量。



  祝琳老师一见面就准确地叫出每位校友的名字,说出当年他们各自的特点,让校友们倍感惊喜。她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深情回忆了14年前的9月在丰湖校区与同学们的初次相遇,重温从丰湖到金山湖,作为辅导员陪伴同学们大学四年成长的点点滴滴。她表示,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很乐意为校友们提供支持和帮助,嘱托大家珍惜同窗情谊,在工作中增加联系,携手共进;并邀请校友们加入惠院校友平台,向校友们赠送学校校友办提供的纪念品。

  班会后,校友们步行来到位于旭日科技大楼的经济管理学院办公新址,在学院会议室与物流管理专业在校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鼓励他们学好各门课程,打牢专业基础,并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经验体会,用自己的故事,帮助在校生对未来的发展和求职方向有了更深入、更具体的了解。



图/文:经济管理学院

审 稿:祝 琳